壓力速解

2013-02-08 15:43

壓力速解

很多壓力 尤其是人際關係 孤單寂寞 諸事不順 的問題 常常突然襲擊我們的心 而在忙碌的生活中 卻 難以找到時間紓解 於是累積壓力毒素 變成許多身心靈的疾病痛苦 日子愈來愈難挨 平安喜樂看似難求

在這裡提供一個最快速的方法 找到一句話 能溫暖舒暢心懷的 短短一句話 對自己滿有意義的 算是自己與心靈的密語暗號 常常出聲對自己說 建立默契 心情不舒服時 就立刻告訴自己 多說幾次 直到感動充滿 陰霾一掃而空 也可用唱的 像以下的實例 祝福您也讓壓力帶領你找到心靈的那句話 人生不再因壓力灰暗 善用壓力反而能豐富人生!

例如 神愛我 神真的愛我

例如 反覆唱簡單的詩歌: 天父愛我 他真的愛我 天父愛我 他真的愛我 他真的真的愛我...

例如 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 我能處理好這一切

例如 凡事互相效力 神會使我得益處

其實壓力最佳解方就是 對神傾訴心事 聽神的話

聽神一句話 勝讀十年書 聽神一番話 勝過自己勞苦

神應許凡勞苦擔重擔的 可以到耶穌這裡來 他要使我們安息 輕省

馬太福音11章28~30節: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 可以到我這裡來  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我心裡柔和謙卑 你們當負我的軛 學我的樣式 這樣 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

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 我的擔子是輕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