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一能與主的應許相比

2013-02-08 15:41

您是否有長期背負的壓力? 今天是否有突發事件或許多不如意的壓力? 好像烏雲罩頂擺脫不掉? 好希望找到陽光驅走黑暗陰霾?好消息是: 壓力可以使你擴張並更上一層樓 看見更廣闊的人生 原來還有更多美好的希望正由天而降...

 

無一能與神的應許相比 經濟的壓力 未來的擔心 不能與神的應許相比路上橫行的車擋路也不能與神的應許相比 不合情理的罰單 和正直人遭污衊的法律訴訟如出一轍這種仇敵的攻擊詭計也不能與神的應許相比覺得被魔鬼欺負或被人類辜負時要唱要想神曾為我施展大能的作為:

 

我要歡唱你大能的作為

我要永遠愛你 永遠要堅定

無一事物能與主的應許相比

 

神的應許好得無比神在詩篇91篇應許:

 

我能住在至高神的庇護所(防空洞) 我能靠在全能神的身邊得享安息

神是我的避風港(收容所) 神是我的堡壘 他是能信靠的神

神必救我脫離網羅和致命的瘟疫

神用他的羽毛遮蓋我 在他翅下找到避風港 神的信實是我盾牌和城牆

我必不用害怕黑夜的驚恐 我也不需恐懼日間的飛箭

我也不用怕在黑暗中猖獗的瘟疫 或是午間滅人的毒病

或許千人被擊倒在我身旁 或許萬人倒在我右手邊 災難卻不能靠近我

只是會親眼看到 惡人遭到報應

我以至高神為我居所 我的主就是我的避難所

所以沒有災害能臨到我 沒有災難能靠近我家

因為神會差遣天使護衛我

天使們會用手托住我 以免我的腳撞傷

我要踐踏如獅子蛇虺的黑暗

主說:因我愛神 神必救我 神必保護我 因我認定神的名

求告神 神就回答我 有麻煩 神必與我同在 神會解救我 尊榮我

神會使我享受長壽的生命 向我施展他奇妙的救恩

 

無一壓力主不能解決 喔 無一事物能與主的應許相比!